听云与月窃语

我见诸君有多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咸鱼精英怪!
信仰:Quemoocha
联盟套路深,我要回兴欣。
我爱我叶一辈子,吔粮号!

© 听云与月窃语
Powered by LOFTER

剑三节操联萌-全门派11p -

剑网三同人歌曲【熏疼苍爹哈哈哈哈】

【填词】剑三节操联萌-全门派11p

策划:绘年【上辞】

原曲:《失恋阵线联盟》

填词:山鬼【长乐府】

捏图:秋霖落雪【双C工作室】

美工:扶卮【寻踪觅迹】

后期:小喵【异口同声】

视频合作:桃花坞影音工作室

(按出场顺序)

纯阳-安澈√【自由人】

天策-白亦轩√【桃花坞】

少林-光小仔√【声创联盟】

七秀-如墨√【天籁梵音】

藏剑-随意√【自由人】

五毒-莫问君颜√【未名声社】

唐门-半弦绝音【三生声乐社】

丐帮-古尘临√【与子工作室】

明教-water.曾【弦夜笙歌】

万花-七濑薰√【斐然卓声】

苍爹-CV年年【星之声】


歌词

纯阳:(男)

背地里被人说高冷自大

全是嫉妒我帅得掉渣

雪山上风大吹乱了头发

梯云纵与你一教高下

天策:(男)

最骄傲我骑着高头大马

招摇过市去摊位巡查

虽说我工资太低装备差

但城管也是有编制哒

少林:(男)

我聪明又绝顶却参透不了这佛法

若众生是平等为何不把她留下

七秀:(女)

摇两把扇子舞觉得自己萌萌哒

不久我就能有容奶大

藏剑:(男)

我倒卖军火致富发家

转风车爱卖萌爱潇洒

家里钱多没地儿放了啊

金银挂把你狗眼闪瞎

五毒:(女)

养几只蜘蛛蜈蚣也犯法

愚蠢的中原人又在犯傻

大傻X你不配跟我说话

傻X我问话你敢不答

唐门:(男)

得罪我你想要哪种死法

追命箭随时万箭齐发

机关环环相扣千变万化

别怪劳 资太心狠手辣

丐帮:(男)

他们作死秀情缘笑我是个小叫花

最摩登非主流洗剪吹她懂个啥

明教:(男)

喵星人走一下谁有我气质优雅

明尊圣火领教了吗

万花:(女)

长发飘今天洗过三次啦

duang一下加过特技了吧

有文化精通琴棋和书画

老娘是天生丽质的花

全门派:

爽不爽先来干上一架

自吹自擂节操算神马

苍爹:诶等等Σ( ° △ °|||)︴嫁我还是被我打死你自己选一个吧



评论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