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云与月窃语

我见诸君有多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咸鱼精英怪!
信仰:Quemoocha
联盟套路深,我要回兴欣。
我爱我叶一辈子,吔粮号!

© 听云与月窃语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最初信仰 -

原曲:《aLIEz》(澤野弘之)

企划/填词:水月无芊

Vocal/Mix:缓冲子

Illust:弦_xianchyj 高登七六 二缶央

Movie:果酱_写作果酱读作果叔


微光晨曦被照破

号角奏战役之歌

王者争 悄然演绎

十载过后又如何


过往瞩目挽通途 难挽追逐

荣耀此刻写下 揭辉煌的序幕


岁月沉淀 不败信念 拼劲纵身破空

似水流年 不曾虚度 也不曾有屈服

多少输赢 须臾之间 无人料定结果

战鼓声声 耳畔响更重


是谁 铸光荣

誓为 冠军故

仍 浅笑依旧

硝烟后 脚下垒起的骸骨

实现

明天

绽放 笃定此生的信念


约定好携手并肩

同奔赴遥远明天

你曾说 哪怕十年

荣耀永不会厌倦


曾经不同的起点 共赴盛典

遥想从前那一张张纯真笑脸


岁月沉淀 不败信念 拼劲纵身破空

似水流年 不曾虚度 也不曾有屈服

多少输赢 须臾之间 无人料定结果

战鼓声声 耳畔响更重


是谁 铸光荣

誓为 冠军故

中 直面倥偬

笑荣辱 划出梦想的长虹

实现

称功业

绽放 笃定此生的信念


既已下定承诺 王者冠手中握

辛酸不曾说 提当年也谈笑自若

遇坎坷又如何 也曾从头来过

没有过退让 宠辱埋没都如烟云过


岁月沉淀 不败信念 拼劲纵身破空

似水流年 不曾虚度 也不曾有屈服

多少输赢 须臾之间 无人料定结果

战鼓声声 耳畔响更重


是谁 铸光荣

誓为 冠军故

仍 浅笑依旧

笑荣辱 划出梦想的长虹

实现

称功业

睁眼 看王者辉煌之巅


锐气 谁人可挡

踏过 万千风浪

铸就 不倒之墙

硕果开土拓疆


征伐 厮杀抵挡

激昂 充斥胸膛

坚定 直面对抗

荣耀最初信仰


评论
热度 ( 2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