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云与月窃语

我见诸君有多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咸鱼精英怪!
信仰:Quemoocha
联盟套路深,我要回兴欣。
我爱我叶一辈子,吔粮号!

© 听云与月窃语
Powered by LOFTER

RETURN OF KINGS 23,24,25,26,27,28

K官方百日倒计时壁纸


伏见猿比古&八田美咲&镰本力夫【咦?】, 周防尊&十束多多良&草薙出云【多多爹那眼神!!好的,我先舔为敬】,   夜刀神狗朗&御芍神紫&三轮一言【不要说话,用心去感受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好的,这安利我吃了!】,  阿道夫·K·威兹曼&国常路大觉&克罗蒂亚威兹曼,   夜刀神狗朗&猫&雪染菊理,  宗像礼司&淡岛世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